首页  中心概况  队伍建设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制度建设  时事资讯  关于贝宁 
 
Content
当前位置: 首页>>时事资讯>>正文
 
 
驻贝宁大使彭惊涛会见贝新任外交部长巴卡里
2023-06-13 09:54   中国驻贝宁大使馆微信公众号

12日,驻贝宁大使彭惊涛会见贝新任外交部长巴卡里,向其转交秦刚国务委员兼外长祝贺其就任外长的贺电,并就双边关系、中贝合作、国际问题等交换意见。

彭大使祝贺巴卡里就任外长。彭表示,中贝两国传统友好,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年初秦刚国务委员兼外长首访贝宁,首届中贝投资论坛成功举办,成为中贝关系积极向前发展的良好开端。去年两国共庆复交50周年,站在新的起点,中方愿同贝方加强政治互信,拓展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巴卡里感谢秦刚国务委员兼外长祝贺,高度评价两国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表示他曾多次到访中国,对中国发展成就印象深刻,深受鼓舞。愿同中方通力合作,深化两国政治互信,加强两国经济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Close Window
Copyright 2018 贝宁研究中心-Benin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