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队伍建设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制度建设  时事资讯  关于贝宁 
 
Content
当前位置: 首页>>时事资讯>>正文
 
 
贝宁友人:“我们还有很多要向中国共产党学习”
2023-06-04 09:20   中国驻贝宁大使馆微信公众号
近日,“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会在武汉举行。

会上,贝宁共和阵营政治局委员、发言人弗朗索瓦·让维埃·亚维德欧进行了分享。他说,“我们两党在方法论上有许多相似之处,我们都坚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青年和妇女在我们党的决策机构中享有越来越高的地位。我们的党章规定,各个机构中必须有30%的女性和30%的青年。为了发展壮大共和阵营,有很多可以从中国共产党的经验中学习,这次在中国的考察非常有意义。”
会后,弗朗索瓦·让维埃·亚维德欧在接受长江云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此次访华,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善于开展各种各样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仅能够加强党内的建设,提升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同时也能够更好地引领人民在实现社会发展、青年就业等经济建设发展各方面取得更好的成就。”


Close Window
Copyright 2018 贝宁研究中心-Benin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