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队伍建设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制度建设  时事资讯  关于贝宁 
 
Content
当前位置: 首页>>时事资讯>>正文
 
 
驻贝宁大使彭惊涛会见中国企业家代表团
2023-04-17 14:02   中国驻贝宁大使馆微信公众号

 

4月14日,驻贝宁大使彭惊涛会见来贝考察访问的宁波市企业家代表团、青岛市服装协会企业家代表团,贝宁中国经济贸易发展中心、昇非集团代表等共10余名企业家参加。我馆经商参赞张伯辉陪同会见。


图片

 

彭大使表示,今年以来,中贝两国高层互访不断,各领域务实合作进入快车道。秦刚国务委员年初访贝并拜会塔隆总统,双方同意进一步加强投资合作。3月,贝宁经济财政国务部长瓦达尼访华,并与中非发展基金签署合作备忘录。目前,双方还在精心筹备将于4月在贝举行的中贝投资论坛。塔隆总统执政以来,锐意改革,实施政府行动计划,贝宁经济形势向好趋势明显,投资环境大幅改善。希望各企业家们抓住有利时机,深入调研贝宁市场。随后,彭惊涛大使就贝宁政治经济形势、投资政策以及贝宁当地文化习俗等各方面业家做详细介绍。

各企业家代表认真聆听彭大使的介绍后均表示,感谢中国驻贝宁使馆长期以来为促进两国投资合作所做工作,此次访问加深了对贝宁各领域的了解,增强了投资贝宁的信心,将对有关情况进行细致分析,并保持与贝宁政府投资促进机构的沟通,争取投资项目早日落地。

图片

图片

 


 转载自“中国驻贝宁大使馆”微信公众号。

Close Window
Copyright 2018 贝宁研究中心-Benin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