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队伍建设  学术研究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制度建设  时事资讯  关于贝宁 
 
Content
当前位置: 首页>>时事资讯>>正文
 
 
贝宁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强烈抗议蔡英文窜访美国声明
2023-04-03 14:15   中国驻贝宁大使馆

美国当地时间2023年3月29日下午,中国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借出访中美洲过境为名窜访美国,并借机试图与美众议长接触,对此贝宁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表示强烈抗议和坚决反对。

蔡英文所谓“过境”是假,谋求“突破”宣扬“台独”是真。美方纵容支持台湾当局有关行径,严重违反了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的规定,严重损害中方主权和领土完整。台湾当局的行为罔顾“九二共识”,制造“一中一台”,企图分裂祖国,倒行逆施,注定是绝路一条。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无论台湾当局说什么,做什么,都改变不了台湾是中国一部分的事实。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大义、人心所向、大势所趋,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中国实现统一。


                        贝宁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2023331

Close Window
Copyright 2018 贝宁研究中心-Benin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