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队伍建设  学术研究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制度建设  时事资讯  关于贝宁 
 
Content
当前位置: 首页>>时事资讯>>正文
 
 
驻贝宁大使彭惊涛出席首届贝宁“中企协杯”乒乓球比赛
2023-04-03 14:09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宁共和国大使馆

3月25日至26日,由贝宁中资企业协会主办,贝宁中国文化中心承办的首届贝宁“中企协杯”乒乓球比赛在贝宁中国文化中心举行。驻贝宁大使彭惊涛、贝乒乓球协会主席弗朗西斯·多索等出席,中国驻贝使馆、中资机构选手,以及贝国家队教练、裁判和乒乓球爱好者等100余人参加和观看比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精神,选手们在赛场上挥舞球拍,挥洒汗水,身姿矫健,呈现了一场场具有观赏性和体育精神的赛事。乒乓球在球桌上空划过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比赛激烈紧张,精彩纷呈,引发现场连连喝彩,掌声加油声不断。

经过角逐,驻贝宁使馆代表队荣获团体赛冠军,江水建设贝宁公司代表队荣获亚军,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CPECC)和湖南路桥贝宁代表处代表队并列季军。贝宁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魏军获得个人单打比赛冠军,江水建设贝宁公司刘小平获得亚军,贝宁中国文化中心王永涛、CPECC何昕并列季军。

   闭幕式结束后,参赛选手们与彭惊涛大使、贝宁乒乓球协会主席等嘉宾合影留念。 

转载自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宁共和国大使馆。

Close Window
Copyright 2018 贝宁研究中心-Benin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