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队伍建设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制度建设  时事资讯  关于贝宁 
 
Content
当前位置: 首页>>时事资讯>>正文
 
 
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课题“贝宁及西非地区交通发展研究”顺利结题
2022-06-28 12:24  

2022617日上午,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课题“贝宁及西非地区交通发展研究”结题评审会在明德楼B235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评审专家组由中国社科院西亚非洲编辑部詹世明主任、重庆科技学院曹俊教授、四川外国语大学彭志强副教授、重庆交通大学毛明勇、王春杨教授等五位专家组成。评审会由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毛明勇处长主持,贝宁研究中心负责人及课题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课题主持人魏铜铃介绍了课题立项背景,并对各位专家拨冗出席评审会表示感谢。毛明勇处长简要介绍了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课题评审要求,并推荐詹世明主任担任专家组组长。课题组成员雷洋博士从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框架和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结题汇报。

听取课题组汇报后,五位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点评和讨论,一致认为课题研究报告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数据详实,课题组较好地完成了预期研究目标。专家组指出,课题研究报告不仅对贝宁及西非地区交通发展现状、趋势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还提出了中国与西非地区合作建设交通基础设施的系列建议,对“一带一路”倡议在西非地区的高质量推进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Close Window
Copyright 2018 贝宁研究中心-Benin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