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队伍建设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制度建设  时事资讯  关于贝宁 
 
Content
当前位置: 首页>>时事资讯>>正文
 
 
驻贝宁大使彭惊涛出席贝宁最高法院会议视频播放系统援助项目签约仪式
2022-03-10 15:33  

新闻来源:中国驻贝宁大使馆 2022-03-04

undefined

签约仪式现场

3月3日,驻贝宁大使彭惊涛在波多诺伏与贝宁最高法院院长阿多苏共同签署中国政府援贝宁最高法院会议视频播放系统项目执行协议。贝宁最高法院总检察长马都迭,贝宁最高法院司法庭庭长阿沃农、行政庭庭长高都、首席书记官周苏及最高法院主要负责人,驻贝宁使馆经商参赞张伯辉、中资企业代表等参加。

undefined

彭惊涛大使与阿多苏院长签署并交换协议

彭惊涛大使表示,今年是中贝复交50周年。50年来,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中贝友谊始终历久弥坚,双边关系经受各种考验,已成为南南合作典范,双边合作遍及多个领域,惠及两国人民。此次签约的援助项目,既体现了中方对贝宁司法体系现代化、数字化的支持,也是中贝复交50周年的献礼。相信项目建成后将提升贝宁司法透明度,推动中贝司法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在贝宁实现“崛起”梦想道路上,中方永远是最真诚的朋友、最可靠的伙伴、最亲密的兄弟。

undefined

彭惊涛大使和阿多苏院长分别致辞

阿多苏院长代表塔隆总统及贝宁最高法院感谢中国政府和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为贝宁司法现代化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自2016年贝宁最高法院代表团访华同中国最高人民法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以来,双方开展了多场次互访和交流,两国司法合作进入新时代。此次项目在短时间内即顺利签约,施工团队也已到位,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贝中两国历史相连、人文相亲的兄弟友情。中方在信息通信技术领域世界领先,贝方正在对司法系统办公进行无纸化改革,相信项目落成后必将增强贝宁最高法院司法审判能见度,助力贝宁司法领域现代化改革。

签约仪式后,阿多苏院长热情邀请彭惊涛大使参观贝宁最高法院。

undefined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

Close Window
Copyright 2018 贝宁研究中心-Benin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