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队伍建设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制度建设  时事资讯  关于贝宁 
 
Content
当前位置: 首页>>时事资讯>>正文
 
 
驻贝宁大使彭惊涛会见贝宁妇联主席
2022-01-11 16:42  

文章来源:中国驻贝宁大使馆 2022-01-06

1月5日,驻贝宁大使彭惊涛会见贝宁新任妇联主席克劳迪娜·普登西奥,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妇女组织交流与合作、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等问题交换意见。

undefined  
彭惊涛大使祝贺普登西奥就任贝宁妇联主席,积极评价她为贝妇女事业发展和中贝有关交流所作贡献。彭大使介绍了中国妇女事业发展成就,表示妇女能顶半边天,没有妇女的解放,就没有国家真正的独立。塔隆总统积极推进各领域改革,给国家发展带来新气象,使人民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贝宁妇女趁势而为,积极行动,努力改善自身生活条件。中国驻贝宁使馆愿积极支持贝妇联工作,帮助贝妇女事业发展。彭大使还介绍了中国政治制度、发展模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
普登西奥对彭大使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贝宁妇联和妇女事业发展有关情况。普表示,贝中两国关系友好,两国妇联联系密切,贝方感谢中方给予许多真诚帮助,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妇女事业的发展。


Close Window
Copyright 2018 贝宁研究中心-Benin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