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队伍建设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制度建设  时事资讯  关于贝宁 
 
Content
当前位置: 首页>>时事资讯>>正文
 
 
驻贝宁大使彭惊涛向贝宁国民议会捐赠物资
2021-12-17 13:38  


文章来源:中国驻贝宁大使馆 2021-12-16

12月15日,驻贝宁大使彭惊涛同贝国民议会议长弗拉沃努共同出席中国使馆向贝国民议会捐赠物资交接仪式。贝国民议会对外关系、发展合作、国防和安全委员会主席巴达马西及议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undefined

全体合影

彭大使高度称赞塔隆总统执政以来积极探索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全面推进400多项改革,实现各领域蓬勃发展,人民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国家发展进入新时代。彭大使表示,贝宁的变化充分表明,深深根植于本国土壤、让人民满意和幸福的制度才是好的民主制度。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传统安全威胁和新冠疫情、恐怖主义等非传统安全威胁叠加共振。中方愿积极支持贝政府及国民议会为应对恐怖主义威胁所做的不懈努力,支持贝宁各领域发展,助力实现贝宁崛起的“贝宁梦”。

undefined

彭大使同弗拉沃努议长交谈

弗拉沃努议长代表贝宁国民议会全体议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国政府支持贝宁发展,提供慷慨援助表示衷心感谢。高度称赞彭大使为推动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的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贝中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合作成果丰硕,贝宁国民议会愿与中国有关机构继续加强交流,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深入发展。

undefined

彭大使和弗拉沃努议长共同查看捐赠物资


Close Window
Copyright 2018 贝宁研究中心-Benin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