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队伍建设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制度建设  时事资讯  关于贝宁 
 
Content
当前位置: 首页>>时事资讯>>正文
 
 
贝宁一总统候选人在其乘坐的汽车中遭受枪击受伤
2021-02-08 11:30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法新社6日报道,贝宁政府当天表示,该国一总统候选人加尼乌·索格洛2月5日在为今年4月举行的贝宁总统选举提交参选文件后,乘车前往他位于距贝宁经济首都科托努35公里的一处农场,在途中索格洛乘坐的汽车遭受枪击,他本人也在此过程中受伤。

 

   据报道,索格洛正在科托努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他的一位家庭成员告诉法新社,目前索格洛已经脱离了危险,但要移除子弹,必须前往加纳或摩洛哥。索格洛在一份声明中说,在遭到“恶性”攻击逃过一劫后,他当前专注于自己的康复和医疗,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据了解,加尼乌·索格洛是前总统尼塞福尔·索格洛的儿子,同时也是为4月11日贝宁总统选举投票提交参选文件的19位政治家之一,其中还包括贝宁现任总统帕特里斯·塔隆。(总台记者 周琳)

Close Window
Copyright 2018 贝宁研究中心-Benin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