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队伍建设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制度建设  时事资讯  关于贝宁 
 
Content
当前位置: 首页>>时事资讯>>正文
 
 
彭惊涛大使为第24批中国援贝宁医疗队送行
2021-01-22 10:10  

文章来源:驻贝宁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2021-01-21

 

1月18日,中国驻贝宁大使彭惊涛欢送第24批中国(宁夏)援贝宁医疗队。宁夏卫生健康委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盛林、驻贝宁使馆经商参赞张伯辉以及第24批医疗队全体队员和第25批医疗队代表参加。

彭大使首先代表使馆对第24批援贝宁医疗队员圆满完成援外工作任务表示祝贺,并代表使馆对医疗队员精湛的医疗技术、顽强乐观的精神状态和在疫情形势严峻的特殊时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宁夏援贝医疗队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医疗队员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已成为中国援外的金字招牌。今年以来,世纪疫情与百年变局交织。面对极其严峻的国内外环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迎难而上、众志成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不平凡的成就,成为世界上唯一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并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创造了中国奇迹。2021年正值建党100周年,是两个百年梦的交汇之年,我们对未来充满憧憬、充满信心,更加坚信只要始终坚持和依靠党的科学领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一定能够如期实现。他希望医疗队员们归国后继续秉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艰苦奋斗,再立新功。

第24批中国宁夏援贝宁医疗队自2019年12月15日至2021年1月20日在贝宁开展援外医疗工作,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三家医院选派人员组成,包括妇产科、骨科、儿科、内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眼科、中医科等12个科室,共25人。

 

Close Window
Copyright 2018 贝宁研究中心-Benin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